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8-04 12:54:00


中国电话市场OnePlus已宣布新的4G 16GB OnePlus One Silk Price,为印度市场为18,999卢比(306美元)。新款丝绸白色版本将于2月24日从亚马逊印度享受销售。

如前所述,OnePlus将在未经印度每周二的情况下销售未经邀请,2月24日恰好是星期二。

除了16GB存储差异外,丝绸白色具有与64GB砂岩黑色模型相同的规格。请注意,在任何一种模型中都没有内存扩展插槽。此外,64GB砂岩黑色为印度为21,999卢比(354美元)。

丝绸白人将与最近宣布的Xiaomi Mi4竞争,在印度市场19999卢比(32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