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9)和一个(M9)加上新基准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8-04 12:54:08


HTC正在准备新一代旗舰,并且已知一段时间是有两个版本。称为compubench的基准已泄露了两者的规格,HTC一(M9)和一个(M9)加,确认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东西。

相机部门的两者都与20MP主摄像头几乎相同,这次将没有Duo相机。Selfie摄像机以前泄漏为4MP Ultrapixel射击游戏,但是该基准测试检测到12MP的自拍照相机,可在其中记录2160P视频(M9)。Selfie视频捕获(M9)Plus上的捕获量为2,048 x 1,536px。

HTC One(M9)加上将具有较小的显示器 - QHD(1,440 x 2,560px)。基准报告将其报告为5.1“,但与早期的谣言相矛盾,因为这些记分卡经常获得尺寸错误,我们”d更倾向于期待正确的更大屏幕。我们可以信任基准测试是芯片组检测,因此(M9)加上将使用Mediatek MT6795芯片组。那个只基于较小的Cortex-A53核心,其中八个,3GB的RAM和POWER PowerVR Rogue G6200芯片组(Meizu MX4中使用的GPU)。

HTC一(M9)•HTC一(M9)加(泄露的规格)

基础型号将具有5“1080P屏幕,并由Snapdragon 810 - 四个Cortex-A57核,四个A53,3G RAM和adreno 430供电。

两款手机都将使用Android 5.0棒棒糖启动,并将拥有32GB的内置存储,用户可以使用23GB。

请注意,我们“还期望HTC蝴蝶3使用5.2”QHD显示屏,这是一个(M9)加上的单独设备。我们应该在3月1日看看整个名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