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图像的中兴Nubia Z9泄漏显示出越来越多的设计


来源:   时间:2021-08-04 12:54:07


中兴通讯可以把它的Nubia Z9保持在包装中。一些新的图像浮出水面,显示了设备屏幕周围的近缺失的挡板。

图像还展示了可以证明是设备的背部,这看起来类似于中兴通讯Nubia Z9 Max的玻璃上的铝框架 - 我们在移动世界国会看到。

中兴Nubia Z9所称照片

这是第一次看到照片中的第一次看到照片中的第一次,而且图像迄今为止,除了返回的一个例子外面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中兴Nubia Z9所称照片

我们猜我们“LL必须等待更多 - 中兴计划展示Nubia Z9,并且可能会在3月26日活动中给出Z9 Max的一点焦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