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16个欧洲国家开始运输


来源:   时间:2021-08-04 12:54:03


OnePlus宣布它正在推出今天的市场存在。该公司将在16个欧洲国家开始发货。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完整列表。

BulgariaCroatiacPrusczech共和国哥伦布里奇雷维尼尔兰拉特维莱突

为了庆祝,Carl Pei - Oneplus联合创始人,Bridget Hickey - 导演数字营销和洞察以及Ruta Klyvyte - Communications Manager将参观OnePlus将运送的一些新区域。即华沙,波兰3月9日,布拉格,捷克共和国于3月10日和布达佩斯,3月12日匈牙利。

可悲的是,有关新送货目的地的定价和发布日期的确切信息ISN“T可用。Oneplus答应在不久的将来阐明了此事的一些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