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来源:   时间:2021-08-04 13:54:03


曲线显示器似乎是现在的热潮,甚至更多,在三星设置与银河备注边缘的音调之后。但即使弯曲的展示面板肯定听起来像一个强大的技术挑战,毫无疑问涉及复杂,最重要的,昂贵的生产过程。

中国制造商OPPO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创建真正的边缘到边缘显示体验,这是一项新专利的明智,由匿名泰客发送给我们。从我们设法从描述中取出的内容,新技术涉及覆盖传统的矩形显示模块,公司称之为“特殊光导结构”面板。现在,只是为了清楚,这不会转化为eBizelless屏幕,而是一个带有非常细长的侧挡板的一个。

附带的原理图进一步阐明了这一点。在上述透明覆盖层的末端出现特殊曲线以这种方式从面板衍射光,即它基本上投影在其上,延伸超出实际显示单元。这允许显示模块的挡板保持隐藏,使其基本上是不可见的,而不必改变当前的制造过程。

这可能是未来展示革命的关键,因为这种技术可以让制造商能够在预算上带来时尚,令人敬畏的边缘屏幕体验,在引擎盖下具有或多或少传统的显示单元。

现在,图表没有细节提供多少额外屏幕房地产它将提供多少,并且是否会有一些图像的放大或失真,也没有解释这种新技术是如何可扩展以及其限制是什么,但它是什么当然让我们在Oppo的研发实验室窗帘后面偷看。

该专利已经于2014年12月19日提交了中国,并根据该过程的方式在三到六个月内提交了我们“重新推荐的文件,因此我们可以预期oppo在此之后利用该专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