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HTC无法获得Android 5.1或未来版本


来源:   时间:2021-08-04 13:54:41


现在谷歌制作了Android 5.1棒棒糖官方(它甚至开始向某些而不是所有Nexus设备推出),您可能会想知道您的特定智能手机是否会得到它。

然而,如果您拥有原始的HTC(M7),我们有一些坏消息。这款手机显然不会从这一点前进的任何主要的Android更新。甚至是Android 5.1。

这些信息来自Mo Versi,HTC的产品管理VP,所以它是官方的官方。HTC一个人确实更新到Android 5.0棒棒糖,所以新的UI已经存在。但是,Android 5.1所带来的许多错误修复和细微改进赢得了这款智能手机赢得了“T曾经正式提供。

以上所有版本都适用于顶部的HTC的自有感觉UI的广泛版本。但是,设备的Google Play版实际上将接收最新的棒棒糖构建,推出应该在4月初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Sony Xperia E4G已经在英国预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