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世界 5G 大会宣布延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4 14:05:03


8 月 4 日消息 世界 5G 大会组委会今天发布关于 2021 世界 5G 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其表示,为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各主办单位研究决定,原定于 2021 年 8 月 6 日 —8 日在京举办的 2021 世界 5G 大会延期举行,待疫情常态化后,再行举办。

获悉,此前世界 5G 大会官网表示,2021 年 8 月,世界 5G 大会将再聚京城,借北京将 5G 发展和应用作为加速首都全面升级、构建高精尖经济体系、建设未来全新智慧首都的重要战略之势,以北京市区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为集中展现窗口,聚焦智能制造、医疗健康、能源、农业、教育、金融、文化、体育、媒体等热点领域,展现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场景、成功落地案例和重点发展方向,诠释垂直行业与通信行业的深化协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1 世界 5G 大会宣布延期 2021 世界 5G 大会宣布延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独家的:泄露的OPPO专利揭示了Bezelless屏幕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