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四分之三的所有兼容设备运行iOS 8


来源:   时间:2021-08-04 14:54:03


现在超过四分之三的所有兼容设备运行Apple iOS 8。截至3月16日,Cupertino Giant的最新移动OS的采用已达到77%。

Apple的App Store分配仪表板显示iOS 7仍在启动所有公司主动移动硬件的20%。剩下的3%是为iOS 6早期构建平台的。

没有关于iOS 8各种版本的具体采用的信息。自从发布以来,Apple推出了几个主要的更新,上周是最新的平台。

Apple的最新数据显示,自2月中旬以来,iOS 8采用已跃升了4%。然而,与去年的这次IOS 7和90%的收养相比,iOS 8仍然有办法去追赶。

iOS 8的较慢采用令人惊讶地毫不疑问地抓住任何人。OS的早期变化携带了许多错误,减慢了升级周期。据报道,苹果将主要关注其下一个主要发布平台的性能和稳定升级 - iOS 9。

但是,与通过谷歌采用最新的Android版本相比,Apple正在做得更好。截至3月初,Android 5.0棒棒糖占所有硬件的3.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