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来源:   时间:2021-08-04 14:54:01


Mediatek宣布中档MT6753芯片组,具有WorldMode LTE。目前已将64位Octa-Core SoC对公司合作伙伴进行抽样,并将在2015年第2季度抵达商业设备。

芯片组具有八个64位ARM Cortex-A53处理器,最高频率为1.5GHz。Mediatek的CorePilot Tech帮助芯片组的处理器平衡性能和功率效率。GPU是Mali-T720,具有Open GL ES 3.0支持和打开CL 1.2 API。

芯片组的多媒体功能包括集成的16MP摄像头图像信号处理器,具有1080p录制和1080p显示屏支持。视频播放功能在1080P @ 30FPS中具有H.265和H.264编解码器。

MT6753的可用连接功能由猫组成。4和TDD LTE,CDMA2000 1x / EVDO Rev.A,HSPA +,TD-SCDMA和Edge。Bluetooth 4.0和双频Wi-Fi也集成在一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