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Z9 Max和Z9 Mini Now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8-04 14:54:11


在北京的专用新闻发布会上,今天中兴通讯揭开了已久和OFT的Nubia Z9,或其中两人,确切地待。高端Nubia Z9 Max是5.5英寸的Phablet,而Nubia Z9 Mini是一个更实惠的5厘米,但两者都有1080p屏幕。

旗舰中兴纳比亚Z9 Max将普遍存在的Snapdragon包装810芯片组,具有携带的所有良好和不良影响。它加入3GB的RAM和16GB可扩展存储。电池容量为2,900mAh,整个包装尺寸为154.8×76.6×7.9mm,重165克。

中兴Nubia Z9 Max和Nubia Z9迷你

MIDRANGE NUBIA Z9 MINI配备了流行的Snapdragon 615和2GB的RAM,同时存储再次由MicroSD槽互补16GB。相同的容量电池安装在明确更紧凑的141.3×69.8×8.2mm的机体中,该机体在147克提高尺度。

两种智能手机都配有一个16mp主摄像头,在快速的F2.0镜头后面。较大的模型为4K视频录制提供支持,而Z9迷你以1080p封装。在前面,800分80度广角鲷鱼旨在取悦自拍照的人群。开箱即用,Nubias启动Android 5.0.2与中兴通讯定制Nubia UI启动器2.8迭代。

中兴Nubia Z9 Max和Nubia Z9迷你

智能手机体育溢价,周围有金属框架。较小的兄弟在背面有一个虚线图案,由塑料制成,将提供许多不同的款式,包括竹子和牛仔布等。另一方面,Nubia Z9 Max具有全玻璃返回,不可更换。

中兴Nubia Z9 Max和Nubia Z9迷你

从市场位置预期,两种设备都具有全面的网络支持,包括LTE功能。较小的Nubia Z9 Mini将使您返回CNY1,499(或大约240美元),而5.5英寸Nubia Z9 Max命令较高的CNY2,499(400美元)的价格标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Windows Phone 8.1 GDR2出现在官方文档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