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HTC One X,诺基亚N86,索尼爱立信Satio


来源:   时间:2021-08-04 16:54:40


你知道相机上有哪个Symbian手机有一个可调节的光圈吗?我们的确是。现在(从2009年起,从现在(从2009年起)而言,这知识是古老的LORE,今天在电话市场上没有轴承。除了抱怨原因,当然,现代手机不做这一点并写下逆时针栏。

一个人的演变

上周我们追溯了HTC对金属十四型的热爱,这次我们“LL看起来更仔细地在一个系列的诞生中。2012年2月中旬,谣言出现了HTC努力将重新命名为HTC One X.这是一个不是金属,而是使用耐用的聚碳酸酯,类似于诺基亚当时使用它的湖泊。

谣言轧机很快将X与一个V和一个XL配对。HTC One XL是一个X的Snapdragon版本(使用Tegra 3芯片组),它也具有LTE连接(针对美国市场),并且在基础模型中的存储更多。

HTC One V是作为入门级设备,与HTC Ville沿着HTC Ville旁边完成阵容。Ville是第一个泄漏,几个月之前的兄弟姐妹,后来更名为One S.

HTC ONE S的阳极氧化铝Unibody,它的一天非常薄(即使是今天的7.8毫米),并装满了4.3“的超级Amoled显示屏。它由与一个XL相同的Snapdragon芯片组供电,当时HTC遇到了尝试将Tegra 3手机更新到Android 4.4 Kitkat时,生活中的一个XL是有用的。

One S和One X都有一个击败音频标志,并承诺卓越的听力体验。HTC甚至尝试捆绑昂贵的耳机用一部手机,但这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HTC的合作 - 和部分所有权 - 击败也没有持续时间(Apple购买了比HTC销售的更多金钱)。

HTC的首席执行官展示了非官方的一个X继任者,HTC成为官方的官方。它的全部金属像一个s,齐全的高质量音频硬件和商标前面的立体声扬声器。击败不再是,但HTC对音频的承诺并没有动摇。

一年后,新的HTC一(m8)泄露。它试图通过添加辅助摄像头来构建其前身的独特相机 - 低分辨率,但具有大像素。不是3D,但对于时尚的深度效应。最近的一个(M9)的泄漏表明,与音频不同,Duo相机实验不会持久。

移动相机周

2009年2月,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加大释放惊人的相机手机。诺基亚揭开了N86 8MP,因为名称表明有一个8MP的相机。它具有广角28mm镜头,提供了Carl Zeiss和机械快门。

诺基亚N86 8MP在今天的大多数手机上没有找到独特的功能 - 一个可变的孔径。相机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拍摄F / 2.4,F / 3.2或F / 4.8。这款手机还有一个漂亮的2.6 OLED屏幕来查看照片,立体声扬声器,为VGA @ 30fps视频和8GB存储器存储更好的声音来存储它们。没有诺基亚N82上没有氙气闪存,而是N86 8MP打包双LED闪光灯。

诺基亚N86 8MP.

LG同时使用LG KC910i更新了其Renoir电话。它也有一个800平方米的相机,带镜头来自施耐德·克鲁兹纳赫光学,手动对焦选项和氙闪光。它可以在120fps以30fps或qvga录制VGA视频。

LG KC910i Renoir.

三星也与Omnia HD也在比赛中。这是一个像诺基亚这样的Symbian智能手机,但它的8MP相机可以录制720p视频(24fps)。它还具有一个更大的3.7“amoled屏幕,触摸屏不少,立体声扬声器。

三星Omnia I8910 Omnia HD

最后,索尼爱立信正在戏弄idou(后来的satio),这将通过装有氙闪光的1200p相机的所有所有人。这是一个触摸Symbian智能手机(3.5“LCD)。视频捕获被VGA覆盖,后来更新为Widecreen WVGA。

索尼爱立信idou.

与此同时,该公司揭开了索尼爱立信W995。步行者对诺基亚N86 8MP的竞争对手,它也是一个带有8MP摄像头的滑块,8GB的存储和立体声扬声器。这是一个功能手机,只能录制320p的视频,所以它专注于索尼的标志性的Walkman名字比相机奇迹更多。

索尼爱立信W995.

所有这些手机都在彼此的一周内揭幕 - 它是一周的。

撞在头上

在死亡抓地力僵局后一年,法院强迫苹果授权给iPhone 4买家免费提供15美元的保险杠,因为行动诉讼是免费的。所谓的天伦底在iPhone 4天线设计中围绕缺陷,这使得只需用手即可阻止电池信号。

溶液是保险杠 - 一个覆盖iPhone 4的暴露金属框架的彩色橡皮筋。金属框架看起来很酷,但也是手机的天线,这导致了这个问题。恰好自我,苹果将保险杠传递为一个时尚配件,为你的黑色或白色iPhone 4增加了颜色(我们刚刚获得了Apple释放白色的时间)。

该公司了解到其课程,iPhone 4S天线设计有弹性对用户手掌的干扰。至少这件事让我们留下了史蒂夫乔布斯“引用”你“重新抓住了这个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