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来源:   时间:2021-08-04 15:54:02


联想已经开始在印度孟买发出邀请活动。根据邀请,公司可能会在印​​度市场推出新的A7000。该活动将于4月7日星期二举行。

A7000拥有5.5英寸,720便士,Octa-Core Mediatek MT6752M处理器,2GB RAM,8GB内存,带MicroSD支架,800万像素后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像头,2,900mAh电池和Android 5.0棒棒糖。它是第一批杜比atmos声音的手机,因此邀请图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