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来源:   时间:2021-08-04 15:54:00


巴塞罗那迎接我们的天气温暖而愉快的天气,因为我们预计2015年2015年移动世界大会启动。从技术上讲,它开始周一,但在包括三星和HTC的行业中的许多主要球员都在明天举行了他们的硕期前的新闻活动,它将非常忙碌。

三星Galaxy S6,Galaxy S6 Edge和HTC One M9只在这一点上确认,所以期待我们的详细实践和印象。Fira Grand Via将在下几天成为最新的移动技术的家园,所以保持调整。

我们还制作了所有MWC 2015年事件的整洁的备忘单,其中包含直播链接(可用),使您能够轻松导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MEDIATEK MT6753芯片组官员与世界码L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