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Canvas Fire 4带棒棒糖在印度推出113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8-04 16:54:34


Micromax在印度推出了113美元的帆布火灾4(卢比。6,999).帆布Fire系列的第四次迭代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开箱即用。

Canvas Fire 4似乎是一个迭代磨碎的智能手机,带双前置扬声器。这些扬声器由Cirrus Logic Wolfson WM8918音频芯片组提供动力,以提供高质量的音频输出。

Canvas Fire 4在未参考的四核1.3 GHz移动处理器上运行1 GB RAM,8 GB内置存储,Wi-Fi,蓝牙4.0,GPS和FM收音机。

它提供8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带双LED闪光灯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使用双SIM卡支持,它可以保存一个3G HSPA + SIM,并提供2000mAh电池。

Micromax Canvas Fire 4将以黑色和银色选项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