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美国和英国的运营商将拥有HTC One M9


来源:   时间:2021-08-04 15:54:08


HTC一M9公告仍然是新的,我们的思想仍然是新鲜的,并且运营商正在骑着炒作和兴奋的浪潮来开始新的金属包层旗舰的预售。

美国

Sprint已经透露它将在早春推出HTC一M9,而T-Mobile只是说“春天”。AT&T宣布它将提供该设备,但尚未透露时间框架。

现在只留下Verizon,现在是这个主题的妈妈。

英国

ee将于3月9日开始预订,并专门提供单音黄金版本。Carphone Warehouse将于4月开始销售它。

O2尚未公布约会,但如果您在(不是)旧的HTC One(M8)中,它将为您提供高达171英镑。

三个是一个M9游行,但尚未提供没有细节。

通过1 / Via 2

查看我们的MWC 2015覆盖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