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技术预览现在可用于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8-04 15:54:03


正如上周泄露的那样,首次发布Windows 10的手机技术预览。您可以在目前支持的六个智能手机中下载并安装它。

Microsoft承诺将来将添加更多手机在未来后续预览版本中,但是,如果您拥有Lumia 630,Lumia 635,Lumia 636,Lumia 638,Lumia 730或Lumia 830,您只能进行。

软件巨头还指出,这是一个“非常早期的”预览,这意味着许多事情可能会从一开始就打破或不起作用。预期错误,以及源链接中的已知问题的一个很长的列表。

用户体验不是抛光,你会在这里和那里看到粗糙的边缘。微软表示,它现在为您分享它,以便您能够提供反馈并帮助塑造最终的Windows 10发布电话。

如上面的演示视频中所述,Windows 10用于手机的技术预览附带一个小的功能子集将在最终构建中。启动屏幕的全尺寸背景图像在Action Center中更快的操作以及交互式通知。

操作系统的语音到文本能力显着提高,更强大的照片应用程序将与您存储在OneDrive上的本地照片聚合。

目前,Cortana将仅限于美国,只能使用英语,这是从其最新版本的Windows Phone 8.1中的功能退回的秒数。也就是说,微软承诺,随着Windows 10完成的,它的虚拟助手将比以往更有能力。

未来的建立将是办公室通用应用程序,以及新的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和Skype直接集成到消息传递中。

如果您拥有上述支持的设备之一并希望为手机拍摄Windows 10,则需要首先加入Windows Insider程序。然后安装Windows Insider应用程序,启动它,注册您的设备,然后检查更新。由于Windows 10用于手机的进展,您将“LL获取所有新构建,包括最终的构建时”出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从巴塞罗那你好,因为我们为2015年的MWC准备好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