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来源:   时间:2021-08-04 16:54:00


据称索尼Xperia Z4保护罩的实时照片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合。索尼Xperia Z3的继任者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些人在某一点举行官方首次亮相。

案例的图像似乎在几天前从泄露的印刷机中看到了我们在泄露的印刷机中看到的内容。TPU案例为那个神秘港口的镂空,坐落在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Microusb旁边。

索尼Xperia Z4的声称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5.2“QHD显示器,20.7MP摄像头和Android棒棒糖。智能手机从其前身和索尼Xperia Z2都具有设计线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联想可能会在4月7日在印度推出A70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