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从4月10日击中了美国的货架


来源:   时间:2021-08-04 16:54:37


HTC美国今天承诺提供一些大消息,它确实如此。首先HTC揭示了UH-OH保护计划,该计划取代了您的HTC一M9单位,以便在购买后的前12个月内发生破裂屏幕的水损伤。

第二次大消息是美国M9 - 4月10日的美国首映日期。旗舰将在4月10日在各种零售商之后可用,您将能够立即购买。

美国承运人还将在4月10日左右提供一M9,尽管他们将在路上详细说明精确的可用性和定价。

最后,HTC Americas的总裁Jason Mackenie Reveled HTC没有计划发布HTC One M9的Google Play Edition。

因此,HTC一M9即将到来于4月10日 - 一天,银河系S6和Galaxy S6 Edge将击中货架。你会得到其中一个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