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官方回应“云数据泄露... 部分单位撤离微信”传闻:系谣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5 17:05:04


11 月 25 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腾讯云数据库泄露”。对此,腾讯在其“鹅厂黑板报”微信公众号发文回应称,是谣言。

在相关群截图中,出现诸如“腾讯云数据库泄露”“网信办拉了个腾讯云大客户列表,正在挨个打电话核查”“风传鹅厂数据库已泄露... 部分国企事业单位已经开始从微信撤退”等传闻,腾讯官方都予以回应是谣言。

今年以来,在工信部开展的 App 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中,腾讯公司旗下 9 款产品存在违规行为,共计 4 批次被公开通报,违反了 2021 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

按照有关部署,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 App 新产品,以及既有 App 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

获悉,腾讯公司表示,公司正持续升级 App 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 App 现有版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官方回应“云数据泄露... 部分单位撤离微信”传闻:系谣言 腾讯官方回应“云数据泄露... 部分单位撤离微信”传闻:系谣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Nubia Z11 Mini S官方使用4GB RAM和23MP相机 中兴Nubia Z11 Mini S官方使用4GB RAM和23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