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的VR功能的Alienware 13笔记本电脑上市,从1,200美元开始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4:09


今年9月份推出的VR准备好的戴尔Alienware 13现在可以购买,从1,199.99美元开始购买。

为此,您将“LL与英特尔的核心I5处理器,NVIDIA”S GeForce GTX 10系列图形,HD(1366 x 768)显示器,8GB RAM和180GB内存。当然,还有其他配置也可用,在RAM(最大32GB)和存储量(MAX 1TB)以及处理器(核心I7)和显示(QHD,OLED)中不同。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