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战网 Battle.net 部分宕机,动视暴雪称遭到 DDoS 攻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5 11:05:26


11 月 25 日消息,动视暴雪的游戏启动器名叫Battle.net(战网),据 The Verge 报道,海外版战网近日出现部分宕机情况,玩家无法登录。

暴雪对此回应称,战网服务器遭到了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正在着手解决。

DDoS 攻击是指通过大规模互联网访问淹没目标服务器或其周边基础设施,迫使网站或服务离线,通常是由僵尸网络执行的,僵尸网络是一个被恶意软件或恶意软件远程控制的机器网络。

了解到,在 DownDetector 上,动视暴雪的许多游戏和平台都出现了中断报告,人们大多数反馈战网无法连接,而游戏的服务连接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目前战网登录已经开始排队,用户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6 年后,那个曾让盖茨喝下“粪水”的万能系统怎样了:在国内仍存挑战 6 年后,那个曾让盖茨喝下“粪水”的万能系统怎样了:在国内仍存挑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淘宝灰度测试“一起逛”功能 淘宝灰度测试“一起逛”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