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上没有4K屏幕,但会有AI按钮


来源:   时间:2021-11-25 08:54:49


谣言磨坊周围有三星Galaxy S8杂志中有新条目。来自中国的最新谣言“我们的微博网络索赔三星即将举行的旗舰赢得了一个4K屏幕。但它将有一个物理按钮来召唤新的数字AI助手。

三星可能会坚持目前星系S7的QHD分辨率,因为它对性能和电池寿命产生了更多的意义,更不用说,在令人惊叹的576PPI下,5.1“是充足的。4K屏幕的唯一真正的好处是VR质量,但智能手机GPU似乎是4K VR准备好了。

至于AI Assistant - 三星似乎将其全部投注其新的数字助理,甚至测试了一个新的物理按钮,安装在手机侧边缘,这将立即提示助手。新助手可能会像智能家用电器一样出现在其他三星设备中。

Samsung Galaxy S8是一个热门话题,尽管它距离超过3个月。三星预计将于2月26日推出S8作为2017年移动世界大会的亮点之一。但指向AI召唤的物理按钮的来源也警告说三星可能会延迟Galaxy S8尽可能多地延迟到2017年4月。

这款手机应该运动一个新的EXYNOS 8895,双后摄像头,无点击的主页,一个内置的光学指纹传感器,内置于显示器和新的数字AI助手。

尽管如此,较大的5.5英寸Galaxy S8边缘或加仍然可以打包4K面板,所以越过手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小米MI注2幻灯片:5.7“AMOLED,2个摄像头,不错的价格 泄露的小米MI注2幻灯片:5.7“AMOLED,2个摄像头,不错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