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收到纳斯达克信函称该公司不符合其上市规则,法拉第未来盘前跌超 10%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4 20:06:10


11 月 24 日消息,法拉第未来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电动汽车发展的美国初创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加迪纳。

今年 7 月 21 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借壳上市,并改名为法拉第未来智能电子(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上市代码为 FFIE。今日,法拉第未来盘前突变,盘前重挫超 10%。

截止发稿,法拉第未来今日盘前跌下 11.11%。据悉,该公司称于 11 月 17 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信函,称该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

此外,上周有媒体报道称法拉第未来 FF正在对公司最近的财务欺诈指控展开调查,其中包括 J Capital 近期一份做空者报告中的指控,而做空报告称“FF 91 预订量造假,贾跃亭从上市中不正当获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显示准备扩充韩国工厂 OLED 面板产能,此前已决定退出电视 LCD 面板市场 三星显示准备扩充韩国工厂 OLED 面板产能,此前已决定退出电视 LCD 面板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松下苏州半导体元器件工厂关停 消息称松下苏州半导体元器件工厂关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