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南菲尔多是您的无线耳机的立场


来源:   时间:2021-11-24 19:54:05


无线耳机很棒,他们真的是。但是拥有一对无线耳机的麻烦之一必须为它们充电。理想情况下,您希望他们在不使用它们时充电,但这只是意味着您的桌面上的额外电缆杂乱无章。这是Fermata进来的地方,从配件制造商十二南部的耳机支架专为无线耳机而设计。

虽然在开始Fermata可能看起来像标准耳机支架时,它包括一个充电电缆,当它们放置在支架上时,它包括一个整齐地插入无线耳机底部的充电电缆。电缆使用可逆的Microusb连接器,因此您可以在不寻找的情况下插入电缆。

另一个整洁的特点是支架有一个USB端口,因此您还可以将手机插入电脑并同时为您的耳机和手机充电。除此之外,Fermata是一个坚固的金属支架,配有2米的充电电缆和顶部的轮廓皮革垫,以保护您的耳机。

十二个南菲尔达价格为79.99美元,如果您有一副昂贵的无线耳机,那么您想要一个杂乱无速的服务台,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