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来源:   时间:2021-11-24 19:54:02


在缺乏三星Galaxy Note7的情况下,大屏幕旗舰是本赛季的一少。还是他们?

Huawei Mate 9预计这一秋季有时会有一定的时间,并确保它在这里,但是一个伴侣9保时捷设计也到了,像某些三星顶架模型一样双弯曲。PD伴侣9可以重新定义“顶架”术语,其中列出价格短于1,400欧元。

然而,伙伴9适当的是我们的名单上,因为这两个人更明智。一种宽敞的如果不是太映射的5.9英寸uphd显示器,而且双摄像机设置就像没有其他的声音一样听起来像是一个很好的命题,当你听到在一个美丽的金属机身中的4000mah电池听到4000mAh电池时它只会变得更好 - 伙伴9紧密遵循其前身设定的传统,并在其中构建。

伙伴9保时捷设计是一个不同的野兽。相机和电池是相同的,但弯曲的5.5英寸QHD Amoled Panel面板是其前面,这已经足以摇摆一些方向 - 如果它没有成本,那么两种香草伴侣的成本就会成本。

然而,Huawei Phablets Don“T存在于真空中,并且有大量的其他机器人顶级犬为相同数量的现金,或更少。试图比较它们非常迅速变得复杂,但是让“S只是说我们能够想到一个大声旗舰,这是一个展示这个大的东西。

然后是苹果忠实的民间,没有华为智能手机的人会足够好。好吧,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燃烧他们的现金,我们肯定不是那些判断。

#qp_main874601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59,160,56)!重要}#qp_main874601 [结果=“0”] .qp_a:hover {背景 - 颜色:RGB(216,216,216)!重要}#qp_main874601 [结果=“ 0“] .qp_a [sel =”1“] {背景颜色:RGB(212,221,250)!重要}#QP_ALL874601 {MAX宽度:792px;边缘:0 auto;}

华为队友9 - 你是如何喜欢它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一幅缩短图像,小米Redmi 4获得官方官员 据一幅缩短图像,小米Redmi 4获得官方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