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 Ultra和C5 Ultra获得新的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24 18:54:16


索尼已开始向其Xperia Xa Ultra和Xperia C5 Ultra智能手机推出新的更新,带来安全补丁以及其他更改。

具体而言,Xperia Xa Ultra更新包括10月份的Android安全补丁以及与设备相机ISO设置相关的问题的修复 - 任何手动更改为ISO的变更,以前反映了。

单一SIM和手机的双SIM变量都会获得更新,分别作为固件版本36.0.a.2.109和36.0.b.2.109到达。

另一方面,Xperia C5 Ultra更新沿着Android安全补丁沿着Android安全补丁。可悲的是,它是“T”,已知更新中包含的其他更改(如果有的话),但是已知的是它作为单个和双SIM的构建号码29.2.a.0.129和29.2.b.0.129到达手机的型号。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在印度推出Phab 2加 联想在印度推出Phab 2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一幅缩短图像,小米Redmi 4获得官方官员 据一幅缩短图像,小米Redmi 4获得官方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