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9通过Tenaa


来源:   时间:2021-11-24 18:54:07


在扩展其新的“C”设备方面,它出现了三星浪费时间没有时间。最初开始大多数是中国独家新分支机构,包括Galaxy C5和C7,因为转变为“A”系列的奇数略微优越的竞争者。

我们已经知道顶端的Galaxy C9在作品中。它被发现进入印度。以及geekbench。因此,我们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硬件期望。

三星Galaxy C9

至于外观,通过C5和C7的几乎相同的性质来判断,我们只能承担另一个简单的比例作业。如今,Galaxy C9(SM-C9000)在Tenaa方面快速停止,其中包括一些手机的镜头,用于视觉确认。

正如所料,它与其余家庭共享设计特质,所以没有惊喜。根据封闭的规格,实际上,比C7更大,具有6英寸,ullhd,超级amoled显示器。这是一个重要的意义,自几天前上述Zauba跟踪列表,也提到了5.7英寸。考虑到TAIAA,我们认为这是安全的6英寸确认。

Tenna还重申了大多数其他规格的即将到来的设备,我们已经知道了。它将由Snapdragon 652芯片组提供动力,具有6GB的RAM。存储可能会设置为64GB,并且根据TenaA可扩展。相机,我们正在查看带有LED闪光的16MP主鲷鱼,也可能面向16MP前面。虽然后者尚未得到证实。手机还将附带4G LTE支持,在家庭按钮中有一个指纹读卡器,如其兄弟姐妹,并由其供电。

三星Galaxy C9

Tenaa还分享了一些维度 - 162.9 x 80.7 x 6.9mm,总重量为185克。通过所有帐户,Galaxy C9将在十月至十月至11月的时间范围内推出,因此它现在应该很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在印度推出Phab 2加 联想在印度推出Phab 2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一幅缩短图像,小米Redmi 4获得官方官员 据一幅缩短图像,小米Redmi 4获得官方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