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1-24 19:54:03


上周,几个泄漏给我们带来了广泛的各种促销图像,并在9月份早期批次之后泄露了即将到来的Moto M的实时镜头。今天我们有两个手机的一个实时图像来添加到越来越多的名单。

他们再次来自中国,我们假设Moto M将首先销售。正如您所看到的,左侧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手机的信息屏幕,确认它将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并使用9月的安全补丁。其型号是XT1662。

Moto M将成为公司的第一个智能手机,在其背面托管指纹传感器。它将带有全金属结构,弯曲的背部,使手机在其边缘稀释而不是中间。Moto M通过Tenaa通过Tenaa获得认证,所以我们不知道摩托罗拉终于发布了什么。希望很快就会发生。

预计Moto M将通过5.5英寸1080p触摸屏,16 MP主摄像头,5或8 MP自拍射击,3或4GB的RAM,32或64GB存储,以及3,000 MAH电池。它将由Mediatek“S MT6755 SoC(也称为HELIO P10)提供动力,具有2 GHz Octa-Core Cortex-A53 CPU。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