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显示隐私数据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泄漏的程度


来源:   时间:2021-11-24 19:54:14


您是否为您的数字隐私习惯感到自豪?您是否特别为256位加密和个人VPN设置感到骄傲?好吧,我们肯定会赢得“T试图从你那里夺走你的任何东西,因为这样的做法可能只是在一个或另一个观点的数字噩梦中拯救你。

但是,除非您将事物带到极端,才能将您的在线活动限制在最安全的渠道和渠道中,否则您仍然非常容易受到其各自开发人员所开展的第三方应用,服务和安全措施的影响,作为新的信息图揭示。

在今天的社交网络在线现实中,我们都必须接受一定程度的信息泄漏。作为最低限度,这是对谷歌或Facebook这样的许多泰坦的选择,以便运行他们的大本值,基本上是广告支持的服务。但是,通过定期使用您与定期分开的私人信息金额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安全公司Zscaler在其最新的研究/广告工作中提供。它的云服务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处理大量的移动流量,并且是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泄露数据的一些有趣的聚合号码的源。

Android•iOS.

事实证明,所有iOS应用程序往往会在传输时展示一些敏感数据,而Android上的数字较低0.3%。然而,挖掘一点进一步揭示了,虽然两个平台上的应用程序通常会显示设备元数据和位置信息,但是在IOS上称为个人识别信息(PPI)的真正个人物品,但是在iOS上的众多很多常见。Cupertino设备上运行的代码平均只有0.2%的PPI数据,而对于Android,它是一个往返3%的人。

另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与地理位置有关。它出现在iOS上的70%泄漏应用程序流量来自中国,而在Android上,数据主要来自美国和英国。所有和所有人,很难说哪种类型的泄漏信息更危险或者哪些用户受到影响最大,也不是有一种保护自己的方式。现实是您完全取决于您正在使用的服务的良好安全实践。

Android•iOS.

据说,这只是在信任小型,阴暗和更不符合的应用程序之前三思而后行动的一个原因,可以访问那些拥有你的数字通信的Smarthpone,并且随处到处最持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