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在水下一个小时幸存下来


来源:   时间:2021-11-24 19:54:06


与这些日子的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不同,谷歌像素不带有耐水额定值,使其允许其浸没在水下。它只有一个IP53评级,这意味着它可以以一定角度在水的浅色喷雾中存活。

但是,这些评分常见的是谨慎的一面,而且我们都用iPhone 7看到了30分钟后浸没而是持续到水下的全钟,你可以用这些东西推动你的运气。但是那些像素呢?

嗯,扰流器警报,但像素也在一碗水下幸存下来。现在要公平,一碗水几乎没有足够的水压来做任何真正的伤害,但这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IP53设备,这没有评级任何类型的淹没。考虑到这一点,像素在这里确实很好。

唯一的问题是,在视频结束时,扬声器已经失去了大部分输出。现在,视频没有准确指定扬声器受到影响的哪一点,即如果它在淹没后立即损坏,或者只是因为手机在水下的全时花了。

所以最后,我们现在知道,如果你把你的像素放在水中,你正在看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一个吹扬声器。也就是说,假设这是一碗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