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加拿大的用户可以在今天开始返回他们的单位


来源:   时间:2021-11-24 19:54:16


三星宣布,加拿大银河系中的业主智能手机可以从10月13日(今天)开始他们的单位。您可以将您的设备带到购买点,以便将其交换到Galaxy S7 / S7 Edge或获得退款。

那些直接从Samsung.com购买他们的单位的人将在其单位返回后获得退款。“三星加拿大将在10月13日星期四向我们的在线客户发送电子邮件,为他们提供有关返回流程的详细信息,”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1-855-747-652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每周轮询:华为伴侣9 - 你是怎么喜欢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甚至更加实时的图像,显​​示即将到来的moto m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