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哔哩哔哩涨逾 4%,小鹏汽车涨近 6%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11-25 08:05:10


北京时间 11 月 25 日消息,美国 10 月消费者支出增长 1.3%,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仅为 16.9 万,创下 1969 年来新低,抵消了对通胀的担忧,美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跌 9.42 点,跌幅为 0.03%,报收 35804.38 点;标普 500 指数涨 10.76 点,涨幅为 0.23%,报收 4701.46 点;纳指涨 70.09 点,涨幅为 0.44%,报收 15845.23 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阿里巴巴目标股价连续第 18 周下跌

由于多家机构出于竞争原因下调阿里巴巴目标股价,华尔街给出的阿里巴巴平均目标股价连续第 18 周下跌。本周至少 4 家机构下调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投资公司 Susquehanna 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由 310 美元下调逾三分之一至 200 美元。Needham 和德意志银行最近也下调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后者称对新项目的投资将影响阿里巴巴短期的利润率。Argus Research 对阿里巴巴前景更保守,将股票评级由“买进”下调至“持有”。

华尔街对阿里巴巴目标股价的平均预期由上周的 239 美元下跌至 208 美元。阿里巴巴上一财季业绩令人失望,而且下调了本财年营收预期。

虽然面临短期压力,但大多数机构仍然看好阿里巴巴长期前景。在彭博社追踪的 61 名分析师中,56 人给予阿里巴巴股票“买进”评级,只有 1 人给予“卖出”评级。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木头姐:当年苹果应当抓住机会收购特斯拉

当地时间星期三,投资公司 Ark Invest 创始人、有“木头姐”之称的卡西・伍德(Cathie Wood)向 CNBC 表示,如果抓住 Model 3 量产困难之际收购特斯拉的机会,苹果已经“拥有”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她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苹果,原因是,自动驾驶汽车是终极移动设备。”

木头姐说,“在有机会时,苹果应当收购特斯拉,这样的话自动驾驶汽车就是苹果的市场了。我们对苹果没有收购特斯拉感到高兴。”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2020 年 12 月发布推文称,在“Model 3 项目最黑暗的日子”,他曾就以“当前价值 1 成的价格”将特斯拉出售给苹果接洽蒂姆・库克(Tim Cook),但库克拒绝与他会晤。如今,特斯拉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

木头姐还表示,她认为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套现、支付与股票期权行权相关的巨额税款“没有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为支付巨额遗产税,三星家族已质押约 800 多亿元股份 为支付巨额遗产税,三星家族已质押约 800 多亿元股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金山云第三季度营收 24.1 亿元,同比增长 39.6% 金山云第三季度营收 24.1 亿元,同比增长 39.6%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