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给马来西亚,俄罗斯和泰国,在美国获得新功能


来源:   时间:2021-11-25 08:54:47


三星宣布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支付将于今年的三个国家,包括马来西亚,俄罗斯和泰国,如果您记得,该服务已经在俄罗斯推出。

该公司还宣布,它与万事达卡合作,使HasterPass(后者的数字付款服务)支持三星支付。

“当我们去年在韩国推出在线支付时,该服务受到市场的好评。在线支付占加工交易中2万亿韩元的25%以上,表明消费者可能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以更快,更简单和安全地使他们的在线体验更快,“弗拉斯·沃斯和全球通用汽车,三星支付,三星电子的移动通信业务。

“通过与美国大师的主流通道合作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在线支付,我们将通过消除客户填写繁琐的在线结账表格,记住长密码或摸索钱包的需要,简化在线交易体验。”

韩国科技巨头亦宣布其移动支付服务将很快在美国获得新功能。这些包括对应用内部付款和新近附近的折扣/储蓄 - 后者将通过三星付费应用程序的新优惠功能可用。

最后,它还透露,三星支付现在支持美国的500多个银行和信贷工会,转化为该国超过85%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小米MI注2幻灯片:5.7“AMOLED,2个摄像头,不错的价格 泄露的小米MI注2幻灯片:5.7“AMOLED,2个摄像头,不错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