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017)获取WiFi认证


来源:   时间:2021-11-25 08:54:45


已经在基准和进口列表中发现的三星Galaxy A5(2017)现已收到Wi-Fi认证,从WiFi Alliance(WFA)。

单一SIM和DUAL-SIM模型(SM-A520F和SM-A520F / DS)都经过认证,其中列表显示手机运行Android 6.0棉花软糖。

到目前为止已透露的设备的其他关键规范包括Exynos 7880 SoC,5.2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13MP主摄像头和3000mAh电池也被传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小米MI注2幻灯片:5.7“AMOLED,2个摄像头,不错的价格 泄露的小米MI注2幻灯片:5.7“AMOLED,2个摄像头,不错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李在镕未出席三星美国新芯片工厂发布会 消息称李在镕未出席三星美国新芯片工厂发布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