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照片?或实际的渲染?这可能是已久的曲面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1-25 09:54:14


星期五,泄漏大师@Evleaks发布了一些Windows手机“概念”的照片,就像他最初发布的那样,非常含糊,不清楚照片是实际手机还是概念设计。“由笔记本电脑类的英特尔处理器提供动力,这会让你的思想吹走吗?”他推文。

由笔记本电脑类英特尔处理器提供动力,这会吹脑吗? pic.twitter.com/0n2yzpvu65.

- 2016年11月4日的Evan Blass(@Evleaks)

有人评论说,这是一个“好的概念”,但“没有更多的东西”。那就是当Evan Blass推文出来的一些照片,这次是同一部手机,但在某些生活方式拍摄中提出。他通过说“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来追回评论。敬请关注。”

。@ tomwarren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敬请关注。 pic.twitter.com/kmpycpygv4.

- 2016年11月4日的Evan Blass(@Evleaks)

除此之外,这些手机可以由笔记本电脑英特尔CPU供电,我们还有很多我们知道。但必须有更多的是@Evleaks知道他要求每个人都从谣言磨机中获取更多新闻。仍然没有关于定价,可用性,规格甚至是一个时间框架的新闻。

我们可以看一些事情:早期大型模型,概念手机用作放置架,或一些扇形的Photoshop艺术。但是,赋予Blass的跟踪记录准确性,我们可以看出真正的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MIX和MI注2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出售 小米MI MIX和MI注2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出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