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MIX和MI注2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出售


来源:   时间:2021-11-25 09:54:02


好消息 - 小米MI混合股票持续了三倍,比上次更长。坏消息 - 仍然意味着它在30秒内售罄。这是兄弟姐妹,兄弟姐妹,Xiaomi Mi注2,在球迷拿起每个最后一位单位之前持续全程。

当然,这不清楚小米必须从中开始,所以我们不应该把它视为巨大需求的标志。尽管如此,请求肯定超过供应,如果您想要一个人必须快速。

您的下一个机会将于11.11(即11月11日),其中在中国的黑色星期五有大型销售活动。这是希望工厂将逐步发布更多的单位。

以下是参考的价格(中国才目前,虽然我们很长时间用于MI Mix推出全球):

手机RAM / Storage Pricexiaomi MI注2 4GB,32GB CNY 2,8006GB,128GB CNY 3,300xiaomi MI MIX 4GB,128GB CNY 3,5006GB,256GB CNY 40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MIX和MI注2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出售 小米MI MIX和MI注2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出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