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 SoC确认即将到来的Meizu Pro 6s


来源:   时间:2021-11-25 09:54:09


魅族已经证实,它即将推出的Pro 6S智能手机将由Mediatek芯片组提供动力。确认除了中国公司的职位,除了中国公司的职位,否则在Weibo(中国的推特)。

虽然南尚未确认联发科索萨Soc将在手机中确认,但他确实说,为魅族专业人士6提供权力的Helio X25芯片组足以用于日常任务,有效地驳斥了Pro 6S将由Helio P20供电的谣言SOC。

除此之外,VP还透露,设计方向,PRO 6S几乎与PRO 6相同。Meizu Pro 6S已经是几个泄漏和谣言的主题 - 你可以通过以这种方式来看看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MIX和MI注2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出售 小米MI MIX和MI注2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出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GM 5是Nougat-Powered Android One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