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灰度测试“一起逛”功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5 11:05:07


感谢网友 YMM 的线索投递!

11 月 25 日消息,跟好友一起逛街是生活中的一大乐趣,现在淘宝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在线上也能跟好友一起购物了。

据网友 @YMM称,淘宝正灰度测试“一起逛”功能,目前似乎只在 iPad 端提供,实测发现,有“一起逛”功能的设备可以邀请没有的设备。邀请后是进行语音通话,同时悬浮窗口会显示对方正在看的商品,挂断后会显示语音时长。

由于目前这个功能仍然灰度测试中,因此并非所有人都能体验到,并不清楚淘宝何时正式上线这个功能,不妨期待一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6 年后,那个曾让盖茨喝下“粪水”的万能系统怎样了:在国内仍存挑战 6 年后,那个曾让盖茨喝下“粪水”的万能系统怎样了:在国内仍存挑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淘宝灰度测试“一起逛”功能 淘宝灰度测试“一起逛”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