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T上的三星Galaxy现在是官方的:5.5英寸全高显示器,3,300mAh电池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54:06


当你用完数字时,你会怎么做?三星将它带到下一个级别,所以现在我们在NXT上有银河系。全新的中午,新智能手机似乎是现有Galaxy On7的重新编制版本。

标本表以5.5英寸的全高显示器开头,并在未命名的芯片组中使用1.6GHz Octa核心CPU。板上有3GB的RAM,内置存储是32GB,可通过MicroSD扩展。相机设置在背面上包括13MP的主射击器,以及8MP Selfie CAM,两者在F / 1.9孔径镜头后面。

连接部分列出了4G LTE,GPS,GLONASS和BEIDOU用于定位,蓝牙V4.1和Wi-Fi B / G / N超过2.4GHz网络。虽然有没有NFC。有线连接包括良好的旧MicrousB 2.0端口和3.5mm耳机插孔。家庭按钮也可以作为指纹读卡器。

三星Galaxy在NXT的黑色

智能手机尺寸为151.7 x 75.0 x 8.0mm,并在167克重量。电池内部有3,300mAh的容量。

NXT上的Galaxy现在可以在印度提供,可选择金色或黑色。价格设定为INR 18,490(275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瑜伽910获得了美国的价格 联想瑜伽910获得了美国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用OLED条带和触摸ID泄露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 Apple用OLED条带和触摸ID泄露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