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用OLED条带和触摸ID泄露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54:04


在几天中,Apple举行了一个事件,在此期间它将最终在笔记本电脑的牙毫MacBook Pro系列中刷新。有关新模型的功能的详细信息现在已经泄露了几个月,但今天我们从Umerkeless中获得了一些信息:苹果本身。

隐藏在MacOS中的麦克斯拉中文中.1开始出门的版本是描绘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的两个图像。但等等,那不是全部!在数字键的行上方清楚地显示了OFT-Rumored OLED条。这将取代功能键,并根据上下文向您展示不同的内容。不用说,它是触摸敏感的。

事实证明,条带有另一个泡沫的袖子,但 - 触摸ID指纹扫描仪似乎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先前认为的电源按钮。因此,在上面的示例中,如果要确认Apple薪酬交易,则只需将手指放在条带的最右端,即它。

这个OLED触摸面板可能最终被称为魔术工具栏,因为Apple真的,真的喜欢“魔术”这个词。新的MacBook Pro的整体设计并不是过去模型的巨大偏离,这可能会挤压一些人的梦想。13英寸模型似乎在这些图像中显示,如果是的话,这意味着它会根据您看到的扬声器到键盘的侧面。铰链也被重新设计,所以过去的谣言说下一个MacBook Pro一代将稀释剂可能会弄脏。

钥匙看起来比这个笔记本电脑的前辈更倾向于,因为苹果公司可以选择使用新的蝴蝶机制,先尝试在12英寸MacBook中。除了两个MacBook优点(13英寸和15个“版本),星期四预计会有一个新的13”MacBook Ai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瑜伽910获得了美国的价格 联想瑜伽910获得了美国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用OLED条带和触摸ID泄露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 Apple用OLED条带和触摸ID泄露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