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在你的银河系中进行交易,你应该得到什么?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54:08


在发光之后,三星Galaxy Note7的未来证明了暗淡。现在每个买一个面临一个问题的人 - 我现在得到什么?替换最好的评论和最佳接收电话之一并不容易,但我们没有其他选择,而是尝试。

我们将在银河系中的两个替代方案中分开这一点(因为三星提供更好的财务激励,如果你坚持自己的品牌)和其他任何东西。

银河系的替代品

显然,三星Galaxy S7 Edge是最接近的替代方案。它具有类似尺寸的弯曲屏(5.5“与5.7”),相同的芯片组,相同的防水,相同的相机,相同的电池(S7边缘实际上是前面的)等等。

它与一个主要的例外相同 - 没有S笔。这是在纸币系列的独家示范中。当然,你可以回到一代并获得银河系注释(没有注释6)。然而,您“LL丢失了MicroSD槽和防水,相机上的双像素自动对焦,也是替代的一代人。

三星Galaxy S7 Edge•三星Galaxy Note5

当你“重新开始时,看看Galaxy A8(2016)。它有一个5.7“超级AMOLED屏幕(尽管如此)和全金属机身(背面没有玻璃)。这款手机使用与Galaxy Note5相同的芯片组,但确实有一个microSD卡。没有S笔,当然,但这是值得的。

三星Galaxy A9 Pro(2016)也是一个坚实的(如果罕见)选择。它增长了超级AMOLED屏幕为6“(1080p分辨率在这里有一点伸展),并使用一个非常强大的Snapdragon 652。它的16MP摄像机拥有OIS,A8(2016)缺乏的东西。非Pro Galaxy A9(2016)在全球商店更容易找到,但它将主摄像头放入13MP(保持OIS),电池容量从令人印象深刻的5,000MAh到仍然有丰富的4,000mAh(注7有3,500mAh ,注5只需3,000mAh)。

三星Galaxy A8(2016)•三星Galaxy A9 Pro(2016)•三星Galaxy A9(2016)

三星有许多其他的手机,超级amoled屏幕范围从5.5“到6”。ON8,C7,A7,充足的选择,但它们比旗舰替代品更远的中场。

寻找其他地方

Premium Pixel XL具有5.5“AMOLED屏幕,具有QHD分辨率,是第一个使用Android 7.1 Nougat和Snapdragon 821启动的。它不是防水,但至少飞溅。它有来自现在的令人印象深刻的12MP相机,在夜间感觉很大的Nexus手机。

缺失与否,华为建造的Nexus 6p仍然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它拥有一个更大的Amoled Screen - 5.7“QHD - 围绕它的优秀立体声扬声器。它确实使用较旧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其中“仅”3GB的RAM,但正如所讨论的那样,其相机很棒。

Google Pixel XL•华为Nexus 6p

iPhone 7 Plus是Apple的新宝贝 - 它首先具有防水机身和双相机(12MP)。它还拥有可能是最佳的移动芯片组,这是一个能够使Nexuses嫉妒的软件更新的承诺,并且将第二个与App / Accessory Ecosystem的应用程序/附件生态系统达到。

Apple iPhone 7 Plus

谈到双摄像机(16MP 75°+ 8MP135°),LG V20具有,以及双FOV Selfie摄像头和第二屏幕(始终开启)。这种大量装载的手机具有坚固性的MIL-STD-810G额定值(但不管耐水性),而是一个时尚,体内比V10更具吸引力。

LG v20.

我们在Galaxy Note7审查中查看了结论。提供的第一个替代方案提供了Moto Z - 一种超薄(5.2mm!)手机,带金属框架,5.5“QHD Amoled屏幕,13MP摄像头,带有OIS和Snapdragon 820。Moto Z强制替代方案使2,600mAh电池可获得急需的升压到3,500mAh(符合Note7)并将相机搭配到21MP(保持OIS和F / 1.8孔径)。

摩托罗拉Moto Z•摩托罗拉Moto Z力

400欧元的旗舰杀手队的品种也有很多提供。中兴AXON 7(可用在美国和其他地方)拥有5.5“QHD屏幕(当然),20MP OIS相机(F / 1.8镜头)和3250mAh电池的Snapdragon 820的强大立体声扬声器。

OnePlus 3将屏幕分辨率降至1080p,但它是由三星构建的Amoled。它有一个1600平方米的摄像头,带OIS和带有野生6GB的RAM的Snapdragon 820芯片组。

中兴轴7•onlyplus 3

华为有更多的贡献讨论而不是Nexus。Huawei P9 Plus拥有相同的Leica品牌双摄像头(12MP)和5.5英寸超级Amoled屏幕(1080p)。它由Kirin 955芯片组提供动力,尽管它比Note7(7mm与7.9mm)薄,但它具有可比较的电池(3,400mAh)。

要用爆炸外出,华为荣誉注释8具有6.6“超级AMOLED显示器(YEP),具有QHD分辨率和大型4,500mAh电池。它由与P9 Plus相同的芯片组提供动力,但拥有13MP的机构启用OIS的相机(仅限)。

华为P9 Plus•华为荣誉说明8

那么,你得到哪一个?是不是这个列表的东西 - 它远远不必要,它只是一些更好的知名,易于找到可以辜负的Galaxy Note7体验的设备。不过,不是一个手写笔来匹配的笔。LG有一些带有电容手写笔的手机,但它们落在地图上,也许传闻曲面手机可以填补这种差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瑜伽910获得了美国的价格 联想瑜伽910获得了美国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用OLED条带和触摸ID泄露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 Apple用OLED条带和触摸ID泄露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