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来访 | 江西省驻深圳办事处二级巡视员李卫国一行莅临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洽谈合作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25 11:46:23


11月24日下午,江西省驻深圳办事处二级巡视员李卫国、鹰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水平、鹰潭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逢春、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涂飞文等一行莅临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指导交流,受到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深圳市曼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丽兴、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兰建川、协会秘书长郑华兵等人的热情接待。

此次来访人员有:

李卫国 江西省驻深圳办事处二级巡视员

江水平 鹰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刘逢春 鹰潭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江志华 鹰潭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

涂飞文 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 江西金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建昌 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江西金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 腾 南昌工控深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勇兵 江西金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此次接待人员有:

杨伟奇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会长

周丽兴 深圳市曼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兰建川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郑华兵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

首先,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为座谈会开场致辞,他对鹰潭市高新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物联网作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已成为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而鹰潭市高新区在物联网产业方面的建设和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协会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为鹰潭市高新区的物联网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由协会秘书长郑华兵主持,他汇报了协会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从组织架构,会员数量、会员行业分布,协会未来规划与发展思路作了详细描述。在场的嘉宾纷纷对协会的工作予以肯定。

江西省鹰潭市各领导全方位地深入了解了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和核心优势,从而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江西省驻深圳办事处二级巡视员李卫国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鹰潭市发展物联网产业的重要承载平台—“智联小镇”。他讲到,智联小镇是以物联网产业为主题的园区,未来将打造成为鹰潭市移动物联网产业核心承载地和全国首个万物智联的物联网示范小镇。他希望可以与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鼓励更多物联网优质企业到鹰潭市发展壮大。

随后,鹰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水平讲到,物联网产业作为鹰潭市高新区的发展规划的首位产业,在配套设施,人才资源,政策支持等方面都有完善的合作机制,希望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物联网企业参与到鹰潭市高新区的物联网建设中,协力打造万物智联生态圈。

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涂飞文介绍到,公司致力于创新驱动,聚焦项目,聚焦融资,聚焦园区,通过“招商引资、金融服务、产学研用、飞地孵化、聚源增值”五大板块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打造全生命周期,全生态链,全方位的创新孵化体系,助推南昌现代产业转型升级。

深圳市曼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丽兴介绍到,公司长期坚持走高端智能制造的道路,聚焦于ICT(信息与通讯技术)、网络能源、新能源、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子、物联网、企业网,5G终端设备等领域,在各类电子产品制造的研发设计、生产工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有意愿去外地投资建厂。

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兰建川介绍到,高新兴物联是以硬件为核心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高新兴集团(300098)旗下的物联网公司,专注于物联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物联网通信产品和服务。他表示,公司也在积极选址投资扩大产能。

围绕鹰潭高新区“智联小镇”的整体规划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各方领导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整个座谈会的交流氛围热烈,此次会谈为各方后续展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江西省鹰潭市一行的协会来访交流,既充分表达了鹰潭市高新区在打造万物智联、万物共享的新时代智慧城市的重视和决心,也深刻体现了政府对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的认可与期望!未来,协会将不遗余力助推物联网发展新局面,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保驾护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艾睿电子PSA认证开发套件加快了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 艾睿电子PSA认证开发套件加快了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云联合华为发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京东云联合华为发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