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推特 iOS 版出现奇怪 Bug,随机注销用户登录:官方称将尽快修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5 11:05:34


11 月 25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过去几天,iOS 版 Twitter 出现了一个奇怪的 Bug。

根据用户的一些投诉,Twitter App 反复将用户从手机的账户中注销登录。该 Bug 主要影响 iOS 15 用户,Twitter 已确认并正在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该 Bug 似乎会影响用户拥有的多个账户。例如,如果你有多个 Twitter 账户,此 Bug 会随机且反复地将你从所有账户中注销。

了解到,Twitter iOS 版最新的版本为 8.92.2,于昨日更新,官方称改进并修正了一些错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部首个“星火・链网”骨干节点(汉阳)正式启动建设 中部首个“星火・链网”骨干节点(汉阳)正式启动建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ensor Tower:抖音和 TikTok 全球累计安装量已超 30 亿次 Sensor Tower:抖音和 TikTok 全球累计安装量已超 30 亿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