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roup:物联网买家受贸易媒体、行业分析师和供应商拥有的营销渠道影响最大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25 11:46:15


屡获殊荣的 B2B 技术公关机构 CCgroup 近日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其中包含对物联网技术供应商如何成功地向物联网买家进行营销和销售的独特见解。

该报告概述了物联网买家在识别、入围和选择技术供应商时认为最有影响力的营销渠道和内容类型。具体而言,该报告显示,在选择供应商时,贸易和商业媒体以及行业分析师和供应商拥有的营销渠道对物联网买家的影响最大。社交媒体也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渠道,几乎一半的物联网买家表示,社交媒体有助于为 RFP 选择供应商。

基于对英国、美国和欧洲的物联网买家的调查,CCgroup 的报告“物联网技术供应商如何成功地向买方营销和销售?”揭示了物联网技术供应商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并提高他们在 RFP 流程中被选中的机会。该报告细分了三个不同物联网购买受众的具体购买历程:最终用户组织、OEM 组织和应用程序开发商以及硬件和系统集成商 (SI),并揭示了 COVID-19 疫情对物联网购买过程的影响.

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83% 的物联网买家认为 COVID-19疫情导致技术购买过程出现延误,其中近一半 (49%) 出现了六到九个月的延误。

物联网买家将贸易媒体视为最有影响力的选择供应商的营销渠道;行业分析师报告是了解供应商时最有价值的内容类型;在选择技术供应商时,电子邮件营销是最有价值的内容。

超过一半 (54%) 的物联网技术买家认为社交媒体对物联网技术供应商的认知度有重大影响,其中 45% 特别认为社交媒体有助于供应商入围 RFP。

43% 的物联网买家使用行业分析师来识别和筛选供应商,不到三分之一 (31%) 表示所有采购决策中有一半以上涉及行业分析师。

“物联网行业将在未来几年内爆发式增长。几乎每个行业都有强大的用例,物联网供应商之间的竞争——无论是注意力还是业务——都将是激烈的。 CCgroup 物联网主管 Chloe Pope 表示,雄心勃勃的物联网供应商营销负责人需要部署正确的策略,将他们的公司纳入 RFP 列表。

“我们的研究第一次提供了有关物联网供应商如何在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并将其品牌展示在买家面前的见解。”

在查看不同物联网购买受众的购买习惯时,该报告显示了不同来源对不同受众的影响。虽然网络搜索和分析师报告对于一些物联网买家在列出不同渠道时是有用的来源,但在将供应商列入候选名单时,活动和电子邮件营销等很有用,而案例研究和媒体文章等内容则用于做出最终的购买选择。

digital-marketing-seo.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13不再支持中国电信2G/3G,原来是个好消息 iPhone 13不再支持中国电信2G/3G,原来是个好消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疯狂的ASML ,市值暴增 疯狂的ASML ,市值暴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