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DTEK60正式用499美元的价格标签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4:08


黑莓可能会以独特的安全为导向的Android方法自豪,但这几乎没有反映在DTEK60开发过程中。如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关注加拿大公司,那么你肯定会了解泄露的渲染,随后是一个完整的规格在官方网站上揭示,所有这些都是由一个奇怪的预购预购广告系列排名在加拿大。

据说,它毫不奇怪,我们已经很好地熟悉今天的设备黑莓官方。与其DTEK50兄弟一样,DTEK60基于现有的阿尔卡特,或者是TCL设计。然而,这一次,它是高端的偶像4s以及顶部的东西,黑莓也对规格表进行了一些改进。

黑莓DTEK60

DTEK60采用金属框架的身体,带有双玻璃饰面 - 在后面,一个在前面。这已经使得它比DTEK50更具吸引力。其余的规格只是进一步的概念。DTEK60配有5.5英寸QHD面板,由Snapdragon 820 SOC供电,带有4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就相机而言,它具有2100分后部单元和8MP的前射击射击镜。3,000mAh电池可以保持灯光。该器件还配备了指纹传感器,USB Type-C端口和侧面的可编程按钮。

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主要课程进入了软件部门。符合BlackBerry的新开发策略,DTEK60靴子额外安全的Android 6.0棉花糖分布,未来计划了Nougat更新。由于Blackberrry“自己的应用程序,您可以获得安全的引导加载程序,信任的硬件根源以及合适的企业环境中的一些额外生产力的一部分,并且归功于集线器和日历。

如上所述,BlackBerry DTEK60现在可用于最终用户,以499美元免费。但主要的目标市场仍然是企业。虽然不再参与直接硬件制造,但黑莓仍然与端到端企业通信供应商一样强。那个说,如果您在为黑莓设备服务注册的公司工作,DTEK 60最可能最终可能最终拥有。

加拿大OEM还重申其意图,以便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类似的商业模式。因此,我们只能期望看到更多TCL制造的设备获得黑莓处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