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4:02


除了MI注2方面,小米还推出了MI混合,一个所谓的概念手机,具有实际销售的无边界展示。

MI MIX具有定制的6.4英寸,2040x1080像素,17:9宽高比显示,占前线的91.3%。顶部和侧面上的显示屏上的薄屏略近,使其看起来几乎无情。只有一个重要的挡板,就在底部,您还可以找到前置扬声器和相机。MI MIX在底部没有物理按钮,是第一个带有屏幕控件的小米手机。17:9宽高比是手段,即使在屏幕上按钮,您仍然为您的内容完成16:9区域。

耳机和接近传感器是完全隐藏的,必须重新变化。MI MIX使用用于耳机的压电陶瓷驱动器和超声波接近传感器,其通过显示器起作用。

MI混合物的主体完全从陶瓷外,陶瓷背部,陶瓷框架和陶瓷纽扣制成。该设计使用榫眼和榫接头将显示器连接到主体,而不是胶水或其他粘合剂。工业设计由Designer Philippe Starck完成。

mi mix

内部,MI MIX在高通Snapdragon 821上运行。128GB型号获得4GB的RAM,而256GB型号可获得6GB的RAM。256GB型号也得到了金色饰边,在相机镜头上有18k金色的金色和背面的指纹传感器。背面相机具有1600万像素分辨率,具有PDAF和4K视频,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手机还有双SIM连接。整件产品由4,400mAh电池供电,高通量快速充电3.0快速充电。

MI MIX为4GB / 128GB型号为人民币3,499元(515美元),6GB / 256GB型号为人民币3,999(590美元)。两种变体都带有皮革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整车芯片价值超2200元 电动车直接翻倍 报告:整车芯片价值超2200元 电动车直接翻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