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 宣布推出旨在简化物联网连接的下一代 eSIM 解决方案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25 11:47:08


KORE OmniSIM提供零接触配置和全球弹性连接。

KORE 是物联网 (IoT) 解决方案和全球物联网连接即服务 (CaaS) 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宣布推出 KORE OmniSIM,这是一种真正的全球 eSIM 解决方案,可让物联网连接更易于访问和无缝连接全球。

“创新和开拓精神深深植根于我们在 KORE 的 DNA 中,OmniSIM 的推出进一步将我们定位为领先的物联网 eSIM 提供商,”KOR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mil Bahl 表示。

“我们正在进入我喜欢称之为‘物联网十年’的时期,为了实现我们预期的增长,eSIM 技术将成为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爆炸式增长的关键促成因素。”

OmniSIM 允许客户利用零接触配置和真正的全球连接来实现开箱即用的覆盖,确保物联网解决方案始终位于正确的网络上,以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产品套件中有两种产品:OmniSIM Reach和 OmniSIM Rush。这些是许多预定产品中的第一个,并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更多产品。

OmniSIM Reach 使用 KORE eSIM 技术提供全球连接,并支持漫游访问 198 个国家/地区的近 600 个网络。它通过在每个国家/地区的多个可用网络中提供弹性覆盖而在市场上与众不同。基于集中式多 IMSI 设计,OmniSIM Reach 结合了 KORE 漫游赞助商,以便客户获得最优惠的价格,同时保持最广泛的覆盖范围。

OmniSIM Rush 是一种极其强大的 eSIM 产品,旨在提供高带宽性能,同时保持灵活和自动化的运营商选项。它消除了通常与全球物联网部署相关的麻烦,是 100MB/月及以上高使用率计划的最佳解决方案。 OmniSIM Rush 在美国和欧洲通过 34 个国家/地区的 61 个网络提供。

最近被 Kaleido Intelligence 授予 eSIM 连接的“High Flyer”地位,KORE 获得了最先进的真正 eSIM 和多 IMSI 功能组合的认可。

“KORE 将丰富的运营商 eSIM 配置文件组合和它自己的 KORE 配置文件与多 IMSI 交换功能相结合,此外还有一个高度可配置的编排引擎,以支持非常广泛的客户对全球物联网运营的需求,”首席运营官 Jon King 表示Kaleido Intelligence 商务官。 “该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和监管环境优化服务质量和合规性要求。”

eSIM-embedded-SIM.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艾睿电子PSA认证开发套件加快了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 艾睿电子PSA认证开发套件加快了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6年全球物联网漫游数据流量将达到650pb 2026年全球物联网漫游数据流量将达到650pb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