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4:03


小米MI混合将被记住为2016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之一,但是什么让它勾选?一个勇敢的灵魂决定了解。

从后面蹦蹦跳跳

后面是第一个去的东西,没有胶浆迹象,而是简单的剪辑。单独的是一个很大的可修复性(你必须小心不要扣边电缆)。电池不会伸出大部分战斗,然后你是一些普通的菲利普斯螺丝远离主板(甚至​​不是RARER TORX螺丝)。最可拆卸的组件似乎附有带状电缆,因此它们应该容易地换出。

一个非常模块化的构建

到目前为止,如此令人印象深刻。不幸的是,拆卸在这里停止。似乎没有简单的方法来分离屏幕和手机的框架。而且人们非常关心屏幕 - 只有非常薄的挡板将站在巨大的6.4“屏幕和路面之间,你应该丢弃mi mix。以后改变玻璃可能是麻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