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购买LG V20(解锁),免费获得7英寸LG G垫平板电脑


来源:   时间:2021-11-25 13:54:34


美国运营商透露了他们的定价和可用性信息以及LG V20的优惠。

但是,如果您更喜欢在这里购买解锁的单位,那么您应该知道的东西:Newegg和B&H照片提供免费LG G Pad平板电脑,每次购买手机。

虽然NeweGG刚刚列出了“LG G PAD,但”B&H“V20清单显示,所讨论的平板电脑是黑色7英寸LG G Pad平板电脑(WiFi型号),带有8GB存储,并带有150美元的价格标签。

Newegg也在扔在一个电力银行。两家零售商都有800美元的网站上列出的电话 - 而Newegg已经接受预订,B&H Photo表示预购将于10月19日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进入印度 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进入印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发布第一个配偶9馅饼 华为发布第一个配偶9馅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