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lite X3的官方充电器现在也可以在美国和英国的第三方零售商提供


来源:   时间:2021-11-25 11:54:15


如果您在美国或英国并寻找Windows的Windows 10-Powered HP Elite X3,那么您很高兴知道手机的官方无线充电器现在可以从您所在国家/地区的第三方零售商提供。

例如,亚马逊正在销售在两国各国的设备 - 亚马逊美国将其列为低于67美元(免费送货),而在亚马逊英国,它被售出约65英镑。在美国和英国丁香等沃尔玛这样的零售商也有他们的网站上列出的充电器。

测量为161.88 x 83 x 8mm,充电器使用QI电感充电技术,并配有LED充电指示灯。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Xiaomi宣布与无边界展示的MI混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小米MI搭配容易脱落,但屏幕可能很难交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